皇璽會會員 (www.iwinbet.co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一句「哈哈哈」扯上種族歧視,絕對是前籃網控衛傑克(Jarrett Jack)始料未及,他今天再次澄清,這則推特留言與華裔後衛林書豪無關。

林書豪在7月1日於推特親自宣布,以三年3600萬美元加盟籃網,就在20分鐘後,才剛遭籃網釋出的傑克留言:「哈哈哈」,被解讀為嘲笑籃網簽下林書豪。

傑克今天在訪問中還原情況,當天他與鵜鶘後衛佛萊瑟(Tim Frazier)、盧卡斯三世(John Lucas III)以及他的父親盧卡斯二世(John Lucas II)一起練球,傑克因為遲到幾分鐘,一進門就被大夥嘲笑。

傑克表示,佛萊瑟接著在練球時也做了一件蠢事,他見機不可失嘲笑反擊,一群人玩鬧沒完沒了,最終決定結束練球,到盧卡斯家中續攤,傑克就在此時發出了這則「哈哈哈」留言,直到接到弟弟的來電,他才知道這則留言在網路上引起話題。

傑克有點無奈,「籃網與我分道揚鑣,他們勢必要簽下其他人,假設他們簽下康利(Mike Conley),然後我留言哈哈哈,會有這些騷動嗎?」無端扯上種族歧視,他說,「我的感覺是,你們竟然相信這些事情?這真的瘋了!」

傑克隨後試圖在推特上澄清,他留言「有太多籃球以外的事情能讓我笑,不要扯出這些愚蠢的東西。」但沒有太大效果。

傑克表示,「我還沒與林書豪聯絡,但我希望他不會認為我是針對他。」他也提到,如果遇到林書豪,將會當面與他聊聊,但不會特地打電話解釋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笑罵由人 KD勇士球衣仍是銷售冠軍
KD曾跟西河說會留在雷霆?假的!
簽下天兵麥基 勇士擁有「3MVP」
挑尼克退休 小史:這隊老闆愛我
義大利札札式點球 諾威斯基神模仿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