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璽會會員 (www.iwinbet.co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▲玩寶可夢的七種玩家。(圖/翻攝自什麼男孩 What boys)手機遊戲《精靈寶可夢 Go》(Pokemon Go)一推出後,立即在全球掀起熱潮,隨處可見大批玩家聚集,拿著手機認真捕捉各種寶可夢。網路紅人團體「什麼男/// What boys」日前推出新作品,整理出「玩Pokemon Go的各種人」,快來看看自己屬於哪一種類型!

玩寶可夢的七種玩家:後座型:你來騎我來抓,大家一起笑哈哈玩到忘我型:視線永遠在手機上認真魔人型:神奇寶貝的活字典邊騎邊玩型:右手催油門,左手拿手機騙人型:我沒玩,但整你好玩軍人型:抓寶可夢就是上戰場亂入型:出現隱藏寶可夢

這部影片一推出,立刻引起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「 我們來騙人型」、「單兵注意好笑」、「當兵那個超白癡XD」、「哈哈哈哈哈騙人型我喜歡」、「 這遊戲真的讓人中毒很深欸!幸好我沒玩」、「哈哈我們後座型」。

其中,亂入型更是笑翻一票網友,更有人留言「我想抓亞古獸~可以傳授秘訣嗎?」另外,呼籲所有玩家在玩寶可夢時,要記得留意周遭環境,避免影響其他駕駛及行人,同時提防自身安全。


線上真人骰寶 - 2018世足會外賽 - pc遊戲 - 台灣運彩賠率
新濠皇璽會 (www.hxh88.net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arrow
arrow

    danielaho5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