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璽會娛樂 (www.iwinbet.tw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  近日,C羅回到了自己的老家馬德拉島的豐沙爾。此行也有多重目的:為自己的主題酒店揭幕,參觀自己的個人博物館

  「歐冠決賽真的是充滿激動情緒的,獨一無二的一刻,贏得歐冠總是令人難以描述,每當我看到這座獎杯,我都會想起在曼聯第一次贏得歐冠的時刻,還有曾經在皇馬贏得的獎杯。」在個人的博物館面對歐冠獎杯,C羅說道。

  「這是我職業生涯最棒的一個賽季,因為我追隨皇馬和葡萄牙贏得了兩座最重要的獎杯,所以這真的是非常的與眾不同。」

  「我的俱樂部就是皇馬,我想留在這裏。我會和主席討論我的續約,俱樂部也會願意與我續約。」

  那麼對於金球獎,C羅怎麼看呢?他說:「我並不痴迷於金球獎,這也並不由我自己決定。但是應該確實有些優勢,因為我贏得了兩座非常重要的獎杯。」

  而除去參觀自己的博物館,與獎杯親密接觸,C羅還出席了個人主題酒店的發佈儀式。

  作為與葡萄牙Pestana酒店集團合作的項目,CR7主題酒店計劃將在紐約、里斯本、馬德里與豐沙爾開設四家,而其中的旗艦店也選擇在了C羅的家鄉。

  「毫無疑問,這四家酒店的第一家一定要開在這裏,我的家鄉。感謝大家所有人的支持,我的人生最開始並不容易,而這也造就了我的性格。」

  「我在馬德拉出生,在這裏長大,我的家人都在這裏,感謝葡萄牙人民,我要繼續努力,讓馬德拉揚名世界。」

百家樂 - 鬥地主游戲 - 免費麻將遊戲 - 好遊戲
皇璽會娛樂城 (www.hxh588.net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arrow
arrow

    danielaho5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