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璽會娛樂網 (www.hxh588.net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趙薇執導的電影《沒有別的愛》,因為找來台灣演員戴立忍、日本模特兒水原希子,而被扣上台獨、辱華的帽子,繼戴立忍微博致歉後,水原希子也通過自己的官方微博,發布了一則道歉影片。

強國網友對水原希子的指控,包括曾穿和服參拜靖國神社、與日本旭日旗合照,並在「天安門比中指」的照片按讚,這些行為都被指辱華,因此水原希子特地拍影片澄清,並用英語向大家澄清,風波以來公眾對她的3個誤解。

她特別指出2張「辱華」的照片,並非她本人,不過她就承認曾在朋友發的一張「辱華」照片按讚,但也強調自己並不明白圖片含意,按讚只是為了鼓勵朋友多發文,之後她已經取消讚,朋友也將照片刪除。

她更表示,自己從來沒有拍攝過參拜靖國神社以及在國旗前「辱華」的照片,並用中文表示,是有人「錯把馮京當馬涼」。

以下是水原希子道歉全文〜〜

大家好,我是Audrie Kiko Daniel,粉絲和大多數人是以水原希子這個名字認識我,我想要向中國的朋友們致上歉意,並且透過這個影片向大家澄清一些事情,特別是想要向一些對我不滿的網絡群體做出澄清。(一鞠躬)

對於那些不了解我背景的人,我現在雖然住在日本,但我其實是在美國出生的,我的父親是美國人,我的母親則是在日本出生的韓國人,在我2歲時,我們全家搬到神戶,讓我在多元文化背景中長大,因此讓我接觸了許多不同的文化,也認識了來自不同國家的人,我非常珍惜不同人群間,互相尊重的重要性。 我認為我自己是地球村的子民,在來中國活動的前幾年,我在日本就有非常多的中國朋友,他們和我都非常的親也很要好,現在我有更多的時間在中國,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認識更多的新朋友,更加認識中國的悠久歷史和美好文化,我絕對不會冒犯也不會刻意去冒犯中國的各位。所以在這邊我想要在澄清3件事情:

第一,我支持世界和平,絕對反對戰爭(拿出照片),我在此聲明,照片中的人絕對不是我,一個和我很要好的朋友跟我說,這狀況就是「錯把馮京當馬涼」, 我是馮京,不是馬涼(用中文講)。

其次我也想澄清,我被質疑在旗幟前拍攝辱華照片,但照片裡的人不是我,我是一個和平的支持者。

第三,2013年在Instagram上發生的憾事,我當時是在鼓勵一個朋友使用Instagram,原意是要鼓勵他開始發文,所以我會在他的貼圖上按讚,之後才遺憾的發現,他貼了一張非常錯誤的照片,我在一個小時之内就刪除了我的讚。我的朋友也在之後很快删除了這張照片,因為他也知道錯了。   在這裡除了和所有人說一聲「對不起」(用中文講),也鼓勵一旦被誤解必須站出來發聲,不要落入馮京當馬涼的境地,最後我想對所有對此事感覺不舒服的人,再次道歉,我們都來自不同的文化,但我真心相信,更多的互相了解,愛與和平,能把我們拉得更近,讓未來的世界更美好,謝謝大家(鞠躬)。


中華職棒大聯盟 - 博奕娛樂城 - 線上真錢德州撲克 - 統一開獎號碼
新濠皇璽會 (www.iwinbet.co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arrow
arrow

    danielaho5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